[大成報] 傳承的好滋味【鐵路排骨】台鐵退休大廚 林禮宗

感謝大成報用心報導~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

原文網址:傳承的好滋味【鐵路排骨】台鐵退休大廚 林禮宗

2016/03/14

【大成報/記者廖宥婷/彰化報導】

提到眾所皆知夯爆了的台鐵的便當,相信那是陪伴著大家從小到大難以忘懷的記憶!小時候只要有搭火車的機會時,心中最期待的就是那個親切的叫賣聲及接到手中還是熱騰騰的便當,尤其是在打開盒蓋時,那藏不住撲鼻而來的香氣,還未品嚐口水就已經先潰堤了!



如此讓人念念不忘的「排骨」究竟是隱藏了何種魔力,在這麼多年來能夠在人們心中依然保持著夯不退的龍頭地位?就讓記者帶著各位前進製作排骨便當的靈魂主角:「排骨」製作工廠的秘密基地來看看它的魅力吧!

明星商品「鐵路排骨」
當記者訪問第二代林佳勇老闆才得知;原創辨人是他的父親「林禮宗先生」是台鐵退休的大廚,傳承下來的好滋味。現在不用搭火車就能夠在網路訂「鐵路排骨」來品嚐到,讓家庭主婦方便料理、5分鐘可上主菜、厚實軟嫩的絕佳口感、排骨就算冷了也不會走味。

林佳勇老闆帶著記者初次進到廠房參觀生產線時,著實讓我感到很驚艷,明亮乾淨的環境,井然有序運作的生產線,由此可以體會到為了能讓顧客吃到健康又衛生的優質排骨,必需在整個製作環境及流程上,嚴謹以待不能馬虎。從挑選的肉品.. 菜色... 品質上... 控管嚴格。在製作上,從醃漬、裹粉到預炸,遵循古法,融入手工製作流程,完整呈現擁有百年歷史的鐵路排骨味道。

自創業以來,供貨超過一千家各種不同型態的餐廳,如:團膳工廠、自助餐、景觀餐廳、商務旅館…等。以健全合法化的體制及經營團隊,和最嚴謹的工作態度,用心耕耘滿足客戶挑剔的味蕾,讓客戶吃的安心、健康與美味,也喚醒人們那熟悉的味覺記憶,而這就是「鐵路排骨」整個經營團隊的專業與用心,懷舊的好滋味,像老歌一樣雋永,值得各位細細品嚐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